争做负责尽责委员,打造文明温暖家园

作者: 时间:2014-03-12 点击数:

                                                                               __ 版画系召开楼层生活委员会议

(通讯员:朱沐津)鉴于加强学生管理,建设安全校园,加强我系学生宿舍管理,瞄准宿舍这一最小集体,版画系于310日在系办公室召开楼层生活委员会议,会议由辅导员杨老师主持。杨老师在此次会议中指定了版画系各楼层负责人,并提出周末晚点名及“复查”制度,要求学生干部在日常查寝工作中能更详细地记载和未能及时到校学生去向,为学生安全再添“安全网”,同时也希望各楼层生活管理委员在日常查寝工作中更多地关心同学们的日常生活状况,了解同学们的困难,与同学们做朋友。
    杨老师希望今后的生活管理委员在管理中应积极听取学生意见,尽可能加强完善新的制度,共建更文明更温暖的生活环境。

 


版权所有 2020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20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