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画系简介

版画系是湖北美术学院传统美术学绘画学科专业之一,在六十多年的发展历史中,积淀了深厚的文化底蕴和专业特色,在全国高等美术专业中有较强的影响力和良好的声誉,曹丹教授获得全国美展最高奖金奖。

版画系师资力量雄厚,教学设施完善,办学条件优良,教研成果斐然,已成为我国华中地区培养版画艺术人才的重要基地。版画系现有教职工21人,其中正教授4人。形成了老中青相结合的完整教师队伍和学科门类。

版画系拥有全校历史最长、规模最大的实验室。我系先后建立起木版画、石版画、铜版画、丝网版画四个实验室,从韩国、荷兰、德国等国进口大批先进的版画设备,配备了专业的实验人员,实验室建设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版画系自成立以来,以教学改革为动力,全面推动学科专业建设、教师队伍建设、教学课程建设、教风学风建设、大力开展科研创作活动和教学、创作交流活动,进一步提升了湖北美术学院版画系在全国的地位,为我国版画艺术教育事业发展做出了重要的贡献。



版权所有 2020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20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