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学期,新的征程

作者: 时间:2014-02-27 点击数:

  --版画系2013-14下学期首次学生会会议

(通讯员,摄影/陈韵秋)为迎接新学期,开展新工作,版画系学生会于2014225日在A4教学楼召开学生会骨干成员会议。辅导员杨老师主持召开这次会议。
   
作为新辅导员杨老师首先认识了版画系学生会的学生干部然后热情的和同学们打招呼并做了一个简短的自我介绍,其次让每个职能部门主管简单介绍其部门职责。听完以后杨老师对学生会管理和改进提出了许多建议,确定和规范了每个部门的职责,布置了新学期的工作任务。

    会议有条不紊的进行,会议期间杨老师和学生干部相互交流意见,通过此次会议,杨老师慢慢地融入到了学生会的工作中。为今后我们工作生活中的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相信在我们的通力合作下,定能更加团结,再创属于自己的辉煌。


版权所有 2020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20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