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课了——版画系13级新生入学教育第一课如期进行

作者: 时间:2013-09-27 点击数:

     (通讯员:陈茜段念李欣然)924晚在A12107教室,版画系13级新生入学教育学习如期举行,学习由系辅导员袁秀娟主持。

    袁老师依据学校《学生手册》带领13届新生学习了学生管理规定、学籍学位管理规定、奖助学金评定办法、双学位辅修等方面内容。在轻松和谐的氛围下,袁老师与新生进行了细致的沟通与交流。面对同学们的各种疑问,袁老师耐心的一一做出解答。此次学习为13届新同学们大学学习生活奠定了良好的制度基础。

    学习结束后,13级各班还进行了临时班委会的公开选举。同学们积极参与,一一进行自荐。随后公开唱票,选出13级各班临时班委会成员。

    此次新生入学教育让13级新同学们对我校各项学生管理规章制度有了全面了解,端正了入学态度,明确了努力方向,2013级新同学们将带着对未来的期望和老师的祝福开始崭新的大学生活。

 

版权所有 2020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20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