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心理 励志青春——2013年版画系趣味运动会

作者: 时间:2013-05-29 点击数:

(通讯员:覃琪 陈韵秋)5月是我校心理健康文化主题活动月,为配合学校学生工作部署,加强班级间学生交流提升版画系学生的心理健康水平,52718,版画系趣味运动会在操场如期举行。

此次运动会比赛项目突出趣味性,注重对学生团队意识的培养青春活力的激发此学生的参与热情格外高涨。比赛包括“袋鼠跳、“心心相印”等四个项。

在“心心相印”项目中,同学们密切沟通,协调合作,最终版画二班技压群雄,摘得桂冠;“眩晕大比拼”项目,我系插画三班,插画二班分别斩获一、二名的优异成绩!此外,在“袋鼠跳”趣味比赛中,版画二班同学们团结一致艰难的取得了最后的胜利。最后在“乒乓球接力”中,版画二班再接再厉夺得最后的胜利。场下同学们的加油声、欢呼声也给本次比赛带来了不一样的精彩。

本次趣味运动会是版画系党总支、分团委结合大学生心理健康特点、分析学生心理问题后进行的一次课外心理减压尝试,是在完成全校学生活动“指定动作”之外的一次全新拓展。

 

 

 

版权所有 2020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20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