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雄角逐,谁主篮坛

作者: 时间:2013-05-23 点击数:

(通讯员 李玉红)截止到5222030分,我校第四届学生男子篮球联赛已圆满落下帷幕。参加本次比赛的有我校油画、雕塑、动画等十二个院系。被分在B组的版画系五天里分别与美学、水彩、设计、工造和国画五个院系展开了激烈角逐,其精彩表现赢得了校院系师生的一致好评。

518日晚上,版画系与水彩系进行对抗。赛场上双方篮球队员都积极投入,全力以赴,场下的啦啦队和前来观看的同学们也精神振奋,为他们呐喊助威,不时传来阵阵掌声。版画系球员连续抢占先机,主动权紧握手中。水彩系也不甘示弱,在队员们的密切配合之下,最终以39:38的微妙优势领先版画系,一举赢得小组赛。版画系队员深感惋惜。

这次篮球赛上,版画系球员虽然没能夺冠,但在赛场上双方的精彩对抗也为在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同样也带来了欢乐。篮球赛的成功举办,在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展现自我的同时,也培养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为各院系学生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团结、和谐、敢于拼搏的青春风采。

 

 

 

 

 

 

版权所有 2020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20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