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近2012年版画系“一系一品”——版印艺术活动

作者: 时间:2012-11-20 点击数:

 

(通讯员李玉红覃琪)截止到1119日下午六点,一年一度的版画系“一系一品”——版印艺术系列活动已圆满结束。这次艺术展得到了学院领导及系部各级学生的一致好评。此次一系一品系列活动以展现版画风采为主旨来开展的,是版画系加强校园文化建设,推广版画艺术的重要举措。

A4栋教学楼内的展墙前讲解员正耐心的为前来参加活动的同学们讲解版画作品。此次活动中最吸引人的要数专为同学们准备的实际操作拓印版画的环节。在讲解员的带领和帮助下,前来参观的同学纷纷拿着自己喜欢的版画去拓印,以此作为纪念,感受实际操作的快乐,体会版画这种特殊艺术语言的魅力。

参与活动的还有版画系党总支书记王卫红、院团委书记郭宏亮及院团委老师们。领导对版画系“一系一品”版印艺术活动的开展予以肯定,并在留言板上写下了对版画系的美好寄语。

版权所有 2020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20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