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河齐动员 活力无极限 ——版画系2012年冬季拔河班级对抗赛

作者: 时间:2012-12-27 点击数:

 (通讯员 李玉红)1224日中午,湖北美术学院版画系冬季拔河班级对抗赛完美落下了帷幕。本次活动以班为单位,有来自大一、大二和大三的共15班级组队。比赛分两天进行,实行淘汰晋级方式,决出前三名。

本次拔河班级对抗赛虽然是利用同学们午休的时间进行,但这毫不影响同学们的热情。在版画系A4教学楼前的比赛场上,每个班的队员们都情绪高涨,斗志昂扬

看,场上的男选手一个个使出浑身解数,面红耳赤的拽着绳子,女选手们也是巾帼不让须眉,抛开平日的淑女风范,不顾一切的往后场下各班的啦啦队纷纷为班加油助威加油声此起彼伏震耳欲聋。为期两天的的比赛高潮迭起,这也吸引了不少其他系的老师和同学前来观看,场面热闹非凡。

整个赛程中最生动的场面要数教工研究生联合队与本科冠军队的友谊赛。平日里一本正经的男老师们都抡起了衣袖,斯斯文文的女老师也是奋力拔绳,连系总支书记也亲自上场。虽然教工队最终惜败,但同学们感到平时严格的老师们也有着亲切、生动的一面,一下子拉近了全系师生间的距离。

本次冬季拔河班级对抗赛是我系班级建设的一次新尝试,通过以班级为单位的文体活动,增强班级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展示版画系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乐观的生活态度。同时在活动中积极邀请系部老师参与其中,以活动拉近师生间的距离,促进师生间交流,以期进一步拓宽我系的教学渠道。

 

 

    

 

版权所有 2020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20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