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入学教育——“相亲相爱一家人”版画系2012级师生见面会

作者: 时间:2012-10-31 点击数:

 

(通讯员许少蓝)2012102912点,在公共课部107大教室,版画系全体老师在系主任张广慧、总支书记王卫红的带领下,与2012级新生进行了主题为“相亲相爱一家人”师生见面会。

首先,主持人向12级同学逐位介绍了到会的系部领导和老师。之后,系主任张广慧老师对12级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版画系本科人才培养目标向同学们做了基本介绍,表达了对我系12级新生寄予的厚望。总支书记王卫红老师代表版画系全体教职员工欢迎123位新同学来到版画系这个大家庭,希望大家能够尽快尽早的调整学习方式,适应大学生活,积极融入版画系这个温暖的集体。

随后,第一教研室主任张炼代表各教研室为12级同学们介绍了版画系的基本构成与教学内容,就新生专业基础学习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使大家对未来的专业有了初步的理解和规划,更加自信地面对大学4年的学习与生活。

本次师生见面会为版画系老师和12级新生的交流搭建了一个平台,拉进了师生之间的距离。12级新生虽然现正处在基础课部学习阶段,但仍然能够感受到系部对他们的关爱与关注。同时通过老师们对版画系的基本介绍,加深了新生对版画的了解,使大家能够积极规划自己大学四年专业学习方向与努力目标。

 

版权所有 2020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20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