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入学教育 ——版画系12级学生学习《学生手册》及学校相关规章制度

作者: 时间:2012-10-30 点击数:

                                            新生入学教育

        ——版画系12级学生学习《学生手册》及学校相关规章制度

 

102819:30分,版画系辅导员袁秀娟在A12-107教室组织2012级版画系全体同学一起学习了湖北美术学院《学生管理手册》,此次学习是围绕新生入学教育就大学四年的课程学习、学籍管理等相关管理制度进行的集中学习。目的在于让刚刚踏进大学校门的同学们全面了解学校的各项管理制度,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做到有张有弛、有的放矢。

学习中,袁老师从大学生的权利与义务、学籍管理、校园秩序与课外活动、学生奖励奖项、贫困生认定与帮扶政策、评优评先办法与程序、纪律处分、党团生活几个方面为大家重点介绍。

听了袁老师的讲解,12级的同学们马上就明白了大学的管理方法、确立了自己的努力目标。通过此次新生教育活动,同学们对今后的大学生活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为能够更好的融入大学生活,规划人生目标,度过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 2020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20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