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点带面,全面提高系学生会工作——版画系党总支书记与系学生会新一届骨干成员见面

作者: 时间:2012-09-28 点击数:

 

以点带面,全面提高系学生会工作

——版画系党总支书记与系学生会新一届骨干成员见面

 

(通讯员 翁心喻)925日中午,版画系党总支书记王卫红在A4栋会议室与系学生会新一届骨干成员见面并深入了解系学生会工作现状。辅导员袁秀娟和10级、11级班委参加了此次见面,袁老师主持见面会。

王书记此次与系学生会成员见面,以“以点带面,全面提高学生会工作”为主要目的与学生干部们展开交谈。王书记首先对学生会的工作前期给予了肯定,同时她从学生工作态度,工作要求,学生干部自身能力锻炼等方面向学生会成员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和要求。

针对新学期学生心理工作和即将开展的秋季写生活动,王书记特别强调作为学生干部一定要起到老师和同学间沟通桥梁作用,在注意自身能力、修养提高的同时,不忘关心身边同学的生活与学习,通过自己这个点,让同学们感受到版画系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同时做好协助辅导员和老师的教学管理工作,要树立服务意识。

   通过此次与党总支书记的见面会,版画系学生会成员受到极大的鼓舞,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服务同学、服务学校的意识,构筑好系部与学生之间的桥梁纽带。

 

版权所有 2020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20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