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入学教育——“新老生见面会 展版画系温情”2012年版画系新老生见面会

作者: 时间:2012-09-28 点击数:

 

   (本报讯 徐佳惠)2012926日于A4205教室举行版画系“新老生见面会”。版画系辅导员袁秀娟老师、高年级学生代表及12级全体新生参与了此次见面会。

 活动开始,版画系辅导员袁秀娟老师代表全体版画系全体师生对12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接着由版画系学生会主席邵华鹏向各位新同学介绍自己多姿多彩的大学生活,比如在版种工作室和同学们共同创作版画;在教室和同学们一同勤奋学习;课外参加社团或者学校、系部举行的丰富多彩的活动,让他的大学充实又充满乐趣。期间,每位新同学对学长学姐对自己大学生活的描述早已向往不已。

 最后,由袁老师对本次会议作了结语:尽管大学生活是令人羡慕的,但是刚入学不久的新生更应该加强自身修养和提高整体素质,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做到以学习为主,全面发展。

版权所有 2020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20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