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树花开,书声重建

作者: 时间:2012-09-18 点击数:

玉树花开,书声重建



(通讯员:袁秀娟)“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虽然我们版画系学生的力量很有限,能出的钱也不多,但我们希望能积少成多,真正帮助到灾区的人民,特别是玉树的学生,让玉树花开,书声重建。”
4月22日下午16:50 ,藏龙岛校区公共课部108教室,在版画系学生党支部带领下,版画系学生满怀对玉树地震灾区人民的关爱,将一份份爱心投入了募捐箱。刚下课的同学 (同学们踊跃捐款)
获悉后,也纷纷赶过来捐款。短短半个小时,共为玉树灾区捐款2千多元。版画系学生们纷纷表示,我们的捐款对玉树抗震救灾来说是微不足道,但全系上下积极参与,效率之高、行动之快,充分体现了湖美版画人与受灾群众携手共赴难关的信心与决心,体现了天灾无情人有情的大爱精神。同学们在奉献爱心的同时,将以更饱满的学习热情、更强的社会责任感,努力学习,为和谐社会建设添砖加瓦。

版权所有 2020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20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