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画系学习雷锋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12-03-30 点击数:

 

 

版画系学习雷锋动员大会


 

 

(通讯员夏萁蔚)2012228日上午,湖北美术学院版画系各年级班委及学生会全体成员在A4栋—307教室召开关于《湖北美术学院版画系学习雷锋实施意见》活动的动员大会。版画系党总支副书记王卫红参加,会议由版画系辅导员袁秀娟主持。

首先,袁老师做了《湖北美术学院学习雷锋月实施意见》文件的报告并向大家提交了版画系学习雷锋月活动实施方案建议。活动方案结合学院指示和版画系具体情况做出安排,主要分为:以系部为大单位、以班级为小单位,开展美化校园、与农民工子女结对帮扶、志愿服务理念宣传等活动,动员全系学生积极参与到学习雷锋的活动中来。

随后,王书记将她细心挑选出的“当代活雷锋”的报道分发给大家,并提出要求:以开展“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的主题班会为切入点,组织学生开展形式多样、扎实有效的学习雷锋活动,加深学生对雷锋精神的认识和理解,在广大学生中形成学雷锋、争做雷锋的良好氛围,促进学生养成教育的发展。

版权所有 2020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20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