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画系党总支2012年宣传工作计划

作者: 时间:2012-03-23 点击数:

版画系党总支2012年宣传工作计划

   

     

 

       2012年是学校实施“十二五”规划的关键一年,也是院实行两级管理改革的第二年。今年在继续深入贯彻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的基础上,将迎来党的十八大的召开。

一、坚持理论学习

 1、按照院党委的部署,坚持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武装、育师生。针对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党的十八大即将召开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建设等开展有特色的宣传教育活动。

2、完善政治理论学习机制,坚持教工、学生及党员的政治理论学习。

3、开展学生、教师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研究、探索。

二、健全宣传工作机制,提高宣传工作效率

1、提高系部全体师生对宣传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加强教师和学生挖掘、宣传版画教学、研究成果的意识。

2、整合版画系特色与亮点,创新对外宣传力度,提升版画专业的社会知名度和美誉度。

3、本年度邀请学院宣传专业人员对我系通讯员、网站管理员进行专业培训,提高我系二级网站建设水平和新闻质量。

4、结合院“喜迎十八大、争创新业绩”主题实践活动,做好“两访两创”、创先争优、学习雷锋及“全民阅读进校园”等系列活动的组织宣传工作,提升精神区位,构筑精神高地。

5、做好系教师教学、教研及师德师风的宣传工作;做好学生学习生活中的好人好事的报道工作,为营造良好的教风、学风起到推动作用。

6、进一步完善系部网络新闻的发布制度,重点突出和发挥校园网快速、便捷的特点,提升新闻宣传的速度和时效性。

版权所有 2020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20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