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梦想——版画系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作者: 时间:2012-06-15 点击数:

 

青春梦想

——版画系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通讯人李晓旭) 2012613傍晚,主题为“青春与梦想”的版画系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讲座在公共课部108教室如期举行。此次特邀学院团委书记郭洪亮为大家主讲,版画系党总支书记王卫红出席讲座。

本次讲座的主题是“青春•梦想”,郭书记就90后的特点展开话题,并讲述当代90后成为一个党员所必须的基本条件。其中郭书记专门向大家介绍了当代优秀大学生党员楷模:“播撒爱的使者”徐本禹、“最美乡村教师”邓丽的事迹。郭书记通过讲述一个个鲜活的人物事迹引导我们大学生在信息全球化、科技技术飞速发展的时代里如何践行党员的服务意识。

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更加清楚地认识了一名合格党员的标准,树立了坚定地政治方向,大大提高了在毕业后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积极性。

                                                                                                                   

                                              

版权所有 2020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20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