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知识、我与党同行 ——版画系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业余培训班开班典礼举行

作者: 时间:2012-06-08 点击数:

 

学习党知识、我与党同行

  ——版画系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业余培训班开班典礼举行

 

(通讯员:王彤彤)201266日,版画系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业余培训班在A12教学楼109室顺利开班。此次培训将从党的相关基础知识、入党程序、当代大学生理想与梦想等多方面向11级递交入党申请的同学进行深入介绍。

开班典礼上,版画系党总支书记王卫红老师对于此次学习给大家提出要求,她要求同学们端正入党动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当中,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并在广大同学中传播党的先进知识,树立党员服务意识。

开班典礼后,辅导员为大家上了第一课《学习党的相关知识,明确入党程序》。课上,同学们专注地倾听老师的讲解,仔细的记录笔记。通过辅导员的深入讲解使同学们透彻的了解了党的相关基础知识,并就“在市场经济环境中怎么样坚持党的宗旨不动摇”与入党程序展开积极讨论。

一个多小时的课程内容丰富而生动、深入浅出,使在场的每一位学生都对“共产党员”这一光荣称谓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和理解。让我们以满腔的热情去期待下一节党课的到来!

 

 

版权所有 2020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20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