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通报2016年“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习型“特色党支部”评比结果通知

作者: 时间:2017-03-17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汤明)按照学校2016年度基层党建工作安排,根据《关于在校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精神,结合《中共湖北美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各基层党支部考评的通知》要求,我校基层党支部在所属党总支内开展述职评考工作,每个党支结合考评工作各评选出一个“优秀”等次的党支部,先将获得“优秀”等次的党支部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习型特色党支部表彰对象。

      其中,我系党总支学生党支部获得表彰。希望我系学生党支部能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断推动党建创新,凸显支部引领和示范作用作出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 2020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20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