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画系学生党支部开展党校学前教育

作者: 时间:2017-04-13 点击数:

为加强组织纪律,端正入党积极分子的入党动机,熟悉了解党课流程安排。湖北美术学院版画系学生党支部于2017年4月7日中午12点半在A4教学楼214教室,对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学前教育。

首先,由此次党校培训班班长吴婕仪讲解培训的目标与意义,强调在学习过程中大家应当严于律己,坚定信仰。并且详细的说明了课程和时间和学员的学习要求,提出在培训过程中应该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出勤守时,认真听讲。最后,党校培训班班长吴婕仪进行总结并且表达了对大家党校学习的期望。

此次学前教育使入党积极分子充分了解党校学习的要求和目的,希望同学们在学习过程中能够不断自我提升,真正做到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入党。




版权所有 2020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20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