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勇民院长参加版画系2016年度中层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16-12-07 点击数:

12月7日上午,徐勇民院长参加版画系2016年度中层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版画系中层领导班子成员张广慧、苏山、曹丹参加会议并作对照检查发言,教工党支部书记查赛、教研室主任李琪、办公室副主任夏轲、辅导员杨盈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苏山主持。

苏山书记首先通报了版画系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包括组织学习、征求意见、开展谈心交心和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的情况。中层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发言对个人思想政治工作情况进行逐项对照检查,并开展自我批评。在开展针对性批评环节中,与会教职工也提出了中肯意见和建议。会议气氛热烈,是一次严肃认真、富有成效的民主生活会,起到了相互教育、相互警醒、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作用。

徐勇民院长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建设,领导班子要带头团结协作,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二是用好民主生活会的成果。针对会上查找出来的问题,逐一进行研究,整改落实。会后徐勇民院长还就系部反映的学生宿舍停电情况进行了现场办公,并亲自督办解决。




版权所有 2020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20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