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画系开展2016下半年转正发展大会

作者: 时间:2016-11-23 点击数:

  2016年11月23日,版画系学生党支部于A4教学楼204会议室组织召开党支部转正发展大会,会议由版画系学生党支部书记李欣然主持,版画系全体党员与会。本次会议上陶理等5名同学被发展成为预备党员,刘爽等4名同学转为正式党员,成为版画系党总支的一员。

 本次大会严格按照规定程序进行,主要包括预备党员转正和发展预备党员两大部分。大会严格按照预备党员转正的有关规定,经党支部介绍教育考察情况,申请人宣读转正申请、入党介绍人介绍预备期内的培养情况,正式党员不记名投票、监察员督票、监票、开票等程序之后,4名预备党员被一致通过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作为党的发展对象,陶理等5名同学依次向与会人员宣读《入党志愿书》,并介绍其个人基本情况,陈述自身的入党动机、思想情况和经历,并展开深入的自我批评。最后,通过党支部正式党员不记名投票的方式,所有被发展对象均获得全票通过,正式发展为预备党员

此次大会给版画系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进一步扩大了党员队伍,对版画系党员接收工作是一次巨大的推进。相信各位党员同志一定会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同学们做好表率,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




版权所有 2020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20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