绘画学院举办“筑艺.未来”就业指导系列活动——2023年春季专场招聘会

作者:周全 时间:2023-04-27 点击数:

2023426日,由绘画学院举办的“筑艺.未来”春季专场招聘会,在湖北美术学院A2教学楼中庭顺利举办。

本次招聘会面向我校2023级全体毕业生,共计有16家用人单位前来招聘,提供职位60余种,就业岗位130余个。覆盖了美术老师、插画师、设计师、新媒体运营等多个职位方向,招聘会吸引了众多应届毕业生前来参加。同时也有低年级学生来到现场,提前了解就业形势和岗位要求。

下午13:30分,招聘会正式开始,毕业生们携带精心准备的简历,他们根据所学专业和就业需求,仔细查看岗位信息,询问岗位与专业的匹配度、发展空间、薪资待遇等问题。用人单位也主动向学生介绍了公司的招聘需求和福利待遇等同学们关心的问题,招聘会现场人流如潮、气氛热烈。


招聘会期间,湖北美术学院招生就业处副处长丁向阳、绘画学院党委副书记汪洋等来到现场,与参会单位和毕业生们亲切交流,聆听用人单位对于我校人才培养、就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询问求职毕业生的就业意向和求职进展。


 

本次招聘会,绘画学院根据专业建设情况和学生的求职意向,为毕业生们提供了优质的岗位信息和择业的平台,通过与用人单位的交流,毕业生们对行业发展和企业需求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后续绘画学院将进一步组织形势多样的招聘活动,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为毕业生提供丰富的求职岗位,全力助力毕业生精准就业、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


 

版权所有 2020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20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