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美术学院绘画学院举办“画·时代”2023届硕士研究生毕业作品展

作者:周全 时间:2023-05-08 点击数:

2023年5月6日下午3“画·时代”湖北美术学院绘画学院2023届硕士研究生毕业作品展开幕式于在湖北美术学院绘画学院油画系A3教学楼隆重举行。


湖北美术学院副院长张炼、学术委员会主任魏光庆、研究生处处长叶军、绘画学院院长徐文涛、绘画学院副院长丁晓、李宁,绘画学院党委副书记汪洋、实验艺术学院副院长唐骁、艺术教育学院副院长白露洋等各学院、职能部门负责人、教师代表和研究生代表出席了开幕式。

研究生处处长叶军发言致辞,他对绘画学院为我校研究生培养、学科建设做出的贡献予以了肯定,并预祝本次展览圆满成功。



湖北美术学院绘画学院院长徐文涛致开幕词。他对2023届研究生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对研究生们在疫情期间迎难而上,高质量完成学业的学习态度予以了肯定,对研究生们的毕业创作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为同学们献上了毕业祝福。


绘画学院油画系2023届研究生代表何瑞凡向师生们分享了研究生期间学习生活的感悟,鼓励毕业生们珍惜青春年华,与时代同行,用所学的知识服务社会。随后,湖北美术学院副院长张炼宣布毕业展开幕。


开幕式结束后,到场嘉宾在油画系教学楼前合影留念,随后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前往展厅观展。



本次作品展是绘画学院成立后的首次研究生作品展,也是一次重要的学术尝试,绘画学院以造型专业格局为基础,版画系、油画系、水彩画系和壁画系四个系部的研究生毕业作品联合展出。  

在今后的工作中,绘画学院将对各专业方向进一步的融合与交叉进行探索与研究,开辟新的教学模式,提升我校艺术教育的质量和学术层次,构建起有中国特色的当代艺术语言框架,坚持以文化人、以美育人、三全育人的人才培养理念,努力培养出符合社会需求的新型美术人才。



版权所有 2020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20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