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院长刘茂平到我系开展期中教学等工作检查

作者: 时间:2022-05-03 点击数:

版画系网讯 5月3日上午,刘茂平副校长一行到我系开展2022年春季学期中期教学工作检查,在二楼会议室听取工作汇报并查看了毕业生创作作品,走访了教画室,检查了实验室和周边环境。一同参加检查工作的还有教务处、研究生处、后勤处及教学单位有关负责人。党总支书记苏山、主任助理李菲进行了汇报。

苏山书记代表版画系分别就我系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教学设备运行、教学环境的基本情况,教师工作、学生上课情况,线上、线下教学开展及质量保障情况,硕士学位论文答辩、毕业创作和毕业展览工作以及请求学校支持事项等方面向检查组作了整体汇报。李菲助理就教学工作作了专题汇报。

刘茂平副院长在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我系为春季学期教学有序开展所做的工作,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做好毕业生论文撰写工作;二是要加大对高层次人才的引进工作;三是要做好毕业生工作,抓实抓细就业指导工作;四是要结合学校工作大局和十四五规划的编制,重点谋划学科发展、专业建设,师资队伍等问题。与会职能部门负责人就相关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版权所有 2020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20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