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梁远钢一行莅临版画系检查2021年秋季开学工作

作者: 时间:2021-09-20 点击数:

本网讯(曾慧) 为确保学院新学期各项工作顺利开展,9月20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梁远钢、副校长刘茂平带领教务处领导一行4人,到我系检查指导2021年秋季开学工作。我系领导班子和院长助理、办公室主任等参加了会议。

党总支书记苏山首先代表版画系汇报了全系开学准备情况和新学期工作思路。他说,版画系认真开展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等工作,同时对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进行研讨部署和检查落实。他介绍了全系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等情况。同时他汇报了师生报到及健康管理情况、线上与线下教学的执行情况、迎新生工作准备情况、新学期工作思路以及存在问题和其他情况。他表示,版画系本学期人员调整变化比较大,大家都克服困难,加班加点,开学前准备工作已进行布置落实,各项工作有序运行,疫情防控措施到位。版画系将在新学期继续强化党建思政引领作用,发挥好学科优势和专业特色,促进基层党建与教研工作深度融合,发挥学院学科优势,积极探索人才培养模式;丰满校园文化活动,提升广大师生的专业认同感和归属感。他还提出当前版画系发展面临的师资紧缺、系领导班子需补充等实际问题。

随后,系主任助理李菲及二个教研室分别就教学工作做了汇报。

副校长刘茂平非常关心重视教学工作,他强调,我们要坚持以人为本、以服务师生为本的工作理念,以充分挖掘内部潜力、有效开展各项工作,以问题为导向,进一步梳理内部运行机制,充分调动各方面积极性,把教学工作抓紧抓好。

校党委书记梁远钢充分肯定了版画系开学准备工作。他对版画系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坚持抓好新形势下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有序推进新学期各项工作开展,保持-个干净的校园环境;二是要确保各项工作正常进行,实现版画系更好的发展;三是要发挥版画系的专业优势,结合实际深化研究,加快促进学院学科的建设和发展;四是继续加强班子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压紧压实责任,既要通力合作又要互相提醒促进,推进全系事业迈上新台阶。

   此次校领导带队到版画系检查指导开学准备工作,对保障学院新学期开学和各项工作正常运转有十分重要的督促推进作用,为全系发展中存在的问题提供了解决思路。我系将继续坚持“崇德、笃学、敏行、致美”的育人理念,带领全系师生员工凝心聚力、务实笃行,不断推进版画系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 2020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20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