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梁远钢深入版画系课堂

作者: 时间:2021-10-08 点击数:


10月8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梁远钢来到4号教学楼一楼木版实验室,听了我系谭梦梦老师讲授的“木版木刻专业技术”课程。

   课堂上,梁书记一边仔细观察教师的教学状态和学生的听课情形,一边在听课记录本上认真作着记录,同时认真参观看学生习作,并与同学们交流了听课感受。他说,今天很高兴来和大家同上一堂课,随着同学们的返校,校园又再次充满了生机和活力。今天这节课,老师讲得很好,思路清晰,内容清楚,听后很受启发。他勉励同学们努力学好这门专业基础课程,掌握“看家本领”,为将来参加工作或继续深造打下坚实基础。他指出,一直以来,版画系学生工作比较有特色,通过具有版画特色人才培养目标,取得了良好成效。最后,他祝愿同学们新的学期,以新的状态,取得新的成绩。

   校办公室有关负责人参加听课。

 

版权所有 2020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20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