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版画系组织学习五四青年主题云团课

作者:何璐瑶 方煜灿 时间:2021-05-08 点击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何璐瑶 方煜灿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认真落实“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版画系于5月4日上午10:00组织团员青年观看“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五四主题云团课。

 主题云团课内容丰富,涵盖的知识面广,包括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清华大学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分享、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等重要内容。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在我们党迎来百年华诞之际、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时,送给全国各行各业青年的五四青年节礼物,对于当代青年健康成长、全面发展,对于做好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作为当代青年,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光辉历程,通过学习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我们的伟大旗帜、科学真理,其中关于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和指示熠熠生辉,是共青团工作的根本遵循。作为大学生,我们要将个人梦想融入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用画作表现梦想,用绘笔描画人生新章程。以青春之我,创造青春之中国。


版权所有 2020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20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