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画系2020年度教职工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 时间:2020-11-28 点击数:


 11月25日,我系在A4-204会议室召开第一届教职工大会,湖北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卢斌,工会常务副主席周方莲,工会副主席陈莹,学校办公室主任张炼,版画系党总支书记、版画系分工会主席苏山,版画系主任曹丹,研究生处副处长王志新,教务处副处长袁秀娟,宣传部副部长刘锋受邀出席大会。版画系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版画系党总支书记苏山主持。

 

与会人员合影

 

 上午10点半,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湖北美术学院工会常务副主席周方莲致辞,发言中对版画系精心筹备、积极响应教代会工作给予肯定。随后版画系主任曹丹对大会作《2020年度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我系党建思想政治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疫情防控期间教学管理工作、师生科研创作及校友返校工作开展情况,并对新一年我系在教学与科研、党建与学生工作方面明确发展方向。版画系党总支书记、版画系分工会主席苏山作《2020年度分工会工作报告》,从师生丰富的校园生活、组织开展评先评优选树活动、征集提案等方面汇报一年来的分工会工作。版画系办公室主任李孟丹作《2020年度财务工作报告》,总结了一年来财务经费使用管理情况,提出了2021年财务经费使用的规划。

 

工会常务副主席周方莲致辞

 

版画系党总支书记苏山主持会议

 

版画系主任曹丹作《2020年度工作报告》

 


 会上,根据学校工会要求,按照公开、透明原则对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正式代表进行投票增补,审议通过版画系教职工大会主席团人员名单和分工会小组长候选人,版画系党总支书记、版画系分工会主席苏山宣布投票、审议结果。参会教职工对《2020年度工作报告》、《2020年度分工会工作报告》、《2020年度财务工作报告》、《教职工代表大会提案》进行了审议讨论。版画系传统版种教研室主任吕昊霖宣读《版画系2020年度各项工作报告的决议》。最后,党总支书记、版画系分工会主席苏山对此次大会进行总结发言。会上教职工积极发言、讨论热烈,教职工参与度高,为新一年的工会工作顺利开展提供了明确的方向,达到了会议预期效果。


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正式代表进行投票增补

 

传统版种教研室主任吕昊霖宣读《版画系2020年度各项工作报告的决议》

 

 

教职工审议讨论报告

 

党总支书记苏山对此次大会进行总结发言

 

版权所有 2020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20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