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画系学生孔俪霏荣获“百生讲坛”演讲比赛校级一等奖

作者:曹舒桐 郭晴 时间:2020-10-20 点击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曹舒桐 郭晴20201019日,由共青团湖北美术学院委员会主办的“纪念抗美援朝70周年”百生讲坛校级演讲比赛A11-308顺利举行,我系学生孔俪霏作为版画系学生代表发表演讲并荣获一等奖。

 孔俪霏同学做了《战火青春》主题演讲,秉持对志愿军先烈们的敬畏之情,讲述了参加抗美援朝战争的95岁高龄老兵高晋文的感人故事,号召同学们不忘历史,珍惜当下,向最可爱的人们致敬。

 本次活动,极大地促进了同学们对当年战争的学习和了解,唯有铭记历史,才能更好地展望未来。据悉,孔俪霏同学将代表学校参加湖北省“百生讲坛”演讲比赛。


 

 

版权所有 2020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20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