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画系多媒体教室管理规定

作者: 时间:2012-12-20 点击数:

 

版画系多媒体教室是集图书保管、画作收藏、系史陈列、教学教研为一体的综合性教室,多媒体教室所有资料设备仅供教学使用,为了保证多媒体教室的正常运作,提高多媒体教室的利用率,特制订多媒体教室的管理制度及使用须知如下:

一、多媒体教室的使用由版画系办公室统一管理、统一安排,未经批准,任何人不得擅自进入。

二、版画系多媒体教室功能       版画系多媒体教室主要用于多媒体教学,教室课堂教学图书参阅、系收藏习作观摩以及其他教研活动。

三、版画系多媒体教室使用方法       1、教学计划内的课程,由任课老师在课前填写《版画系多媒体教室使用申请表》,经教研室主任批准后,由系办公室统一安排使用。2、系、各教研室开展教研活动,应提前一天填写《版画系多媒体教室使用申请表》,经系主任批准后方可使用。

四、多媒体教室所藏画作及历届学生留存作品,原则上不得外借。如因课堂教学或教研活动确需借用,须填写《版画系系藏资料借用登记表》,经系主任批准后,统一由资料管理员借出,并在规定期限内按时归还。

五、多媒体教室所藏图书资料不得外借。如教职员工需查看相关资料,经资料管理员批准后,一律在多媒体教室内阅读,阅读完毕后放归原处。

六、教师要督促学生爱护室内设施、图书、画作等。严禁学生携带食品进入多媒体教室,严禁在桌椅或墙面等处乱刻乱画,严禁在教室内乱丢纸屑、杂物,严禁在教室内吸烟、打闹和高声喧哗。

版权所有 2020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20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