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平常心面对社会挑战”——版画系2012年优秀毕业生返校“面对面”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12-12-20 点击数:

 

(通讯员杨丹) 2012121810点,版画系2012年优秀毕业生返校“面对面”交流会在A4教学楼205教室进行。版画系优秀毕业生、湖北经济学院艺术学院陈国俊老师回到母校参加此次交流,院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潘桂林老师到会参加交流。

陈国俊学长就自己的学习、工作、成长、人生挫折等多方面与版画系的学弟、学妹分享了经验。交流会上,陈国俊学长不仅讲述了自己的求学历程,介绍了自己的工作经验,从自己工作初期不断的碰壁到目前取得的令人满意的成绩,让同学们领悟到成功源于自己良好的心态和坚持不懈的努力。他还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认识感悟,并在最后将自己的经验总结为三点:以平常心面对社会挑战、扎实学习、清醒客观的自我总结。当回忆起自己求学的坎坷之路,陈国俊学长说只要坚持、以平常心面对挑战我们就赢了。这一句简单而朴素的话语,让我们深深感受到坚持的力量。

   交流会互动环节中,同学们踊跃提问,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当陈国俊学长被问及大学最遗憾的事是什么时回答道:“艺术领悟能力不够高、没有做更多尝试、如果当初做更多尝试,现在就不会走这么多的弯路”,借此勉励我们要“磨砺自我、提升自我”。全场报以热烈的掌声。

   最后,版画系辅导员就此次座谈会做了总结。她表示以后将更多地举办此类经验交流会,通过优秀毕业生返校交流自己的亲身经历,让我们在校学生能够尽早的了解社会需求,清楚认识大学生活,积极准备应对社会挑战。

 

版权所有 2020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20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