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建党九十周年湖美师生大合唱比赛成功举办,版画系再创佳绩

作者: 时间:2011-05-12 点击数:

 

迎接建党九十周年湖美师生大合唱比赛成功举办,版画系再创佳绩

 

 

(通讯员 陈侃)2011511日,湖北美术学院庆祝建党九十周年师生大合唱在藏龙岛校区篮球场顺利举行。到场的有来自武汉音乐学院、江汉大学的六位评委老师,以及湖北美术学院全体师生。

下午六点整,由全院机关、教师组成的教师队唱响比赛第一首歌,拉开了湖北美术学院迎接建党九十周年师生大合唱的序幕。接着由各个系部合唱队上台表演。同学们的歌声慷慨激昂,唱出了湖北美术学院学子们别样的风采。动画学院以91.67的高分夺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壁画系和版画系位居第二,水彩系、环艺系和设计系则并列第三。

这次活动展现了湖美团结向上的形象,相信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之下,湖北美术学院必将迎来一个更加美好的明天。   

                            

  

版权所有 2020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20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