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画系举办“破冰聚high”联欢活动

作者: 时间:2010-11-24 点击数:

版画系举办“破冰聚high”联欢活动

 

    本报讯(版画系)11月23日晚六时,版画系在我院藏龙岛新校区食堂二楼举办了08、09级学生《破冰聚high》活动。
    此次活动之所以命名为“破冰”,源于冰山的理论,是指陌生人之间就像隔着冰山一样。破冰就是把人的注意力集中到一个活动中,让参与者在活动中把人与人之间如冰的间隔消除,团队达到融合,离开怀疑、猜忌、疏远。版画系为了使08、09级同学彼此之间更加熟悉,方便专业上的交流,特举办这次破冰活动,期望以最快的速度让新校区两个年级的同学彼此熟悉,增强系部的凝聚力。       
(朋友面对面)      (蹲地起身)
                             
(变形虫赛跑)

 



版权所有 2020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20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