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大学,我做主——版画系举办11级学生大学生涯规划讲座

作者: 时间:2012-06-08 点击数:

 

 

 

我的大学,我做主

——版画系举办11级学生大学生涯规划讲座

 

 

65日,版画系在A12-107教室,为11级学生举办了专题大学生生涯规划讲座——“我的大学我做主”。出席讲座的还有版画系党总支书记王卫红、学校毕业办老师潘桂林。

此次讲座就大学生进入大学后生活方式的几种误区、大学里最应该做的事、从学习生涯到职业生涯、生涯规划的基本步骤等方面为同学们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与讲解。

版画系将此次讲座对象定位为大学生活刚满一年的大一学生,就是让同学们回望和反思自己一年大学生活,正确规划自己的人生方向。

此举在广大学生中也收到了热烈反响,同学们根据老师的讲解分析自己的大学生活,充分规划未来的人生目标。

版权所有 2020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20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