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画系分团委召开“两代会”工作筹备会

作者: 时间:2012-03-27 点击数:


323日下午2点在A4教学楼,版画系分团委组织召开了由主要学生干部及各年级班长、团支书参加的关于共青团湖北美术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和湖北美术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的分团委筹备会。会议由分团委书记袁秀娟主持。

会议明确了学院第三次团代会和第五次学代会召开的背景和意义,要求所有在场的干部同学予以高度重视。五年一届的“两代会”是我们学校的重要盛会,是全校青年学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版画系分团委将全力以赴,配合学校开展好“两代会”的相关工作。

随后,宣读了共青团湖北美术学院委员会文件《关于召开共青团湖北美术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和湖北美术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的通知》,向在座的干部同学传达了通知精神,并作了“团代会”代表和“学代会”代表的选举说明。袁老师要求,各年级各班、支部一定要把思想统一到“两代会”筹备工作中来,并落实到行动中去。

会后,干部同学纷纷表示,将全力做好本职工作,并祝愿“两代会”成功召开。

版权所有 2020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20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