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条意见加强高校青年教师思想政治工作——版画系党总支召开系青年教工学习、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3-06-04 点击数:

6月3日,版画系党总支召集系青年教工学习了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共教育部党组联合印发《关于加强和改进高校青年教师思想政治工作的若干意见》,系党总支书记将《意见》逐条与大家进行传达和学习。

青年教师是高校教师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推动高等教育事业科学发展、办好人民满意高等教育的重要力量。版画系党总支通过组织学习16条意见使青年教师明确了自我完善的目标以及教书育人的重任,同时与会的青年行政、教辅人员也对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素质,做好本职工作的重要性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按照学院党委深入贯穿落实十八大精神的要求,版画系将进一步加强青年教师的思想政治工作,关注青年教师成长中的实际问题与困难,为他们排忧解难,按照《意见》的要求引导青年教师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 2020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20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