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大专题——学习十八大思想汇报

作者: 时间:2012-12-21 点击数:

 

敬爱的党组织:

      2012118,党的盛会胜利召开,系组织学习十八大胡总书记报告,胡锦涛总书记的报告高屋建瓴,立意高远,内涵丰富,重点突出,思想深刻,是一篇关于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关于党自身建设,求真务实的篇章。

       十八大是一次伟大的会议,提出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将成为全党全国人民和世界人民关注的重点和焦点,因此,要进行一次新的规划,在创新中实践;不空谈,不浮夸,不务虚,不动摇,不懈怠,开拓创新,脚踏实地,归根到底是落实到一个“干”字上来,在实干中求转变,在实干中求突破,在实干中求发展,实践证明,实干才是硬道理。

      作为一名将要毕业的大学生,在未来学习和工作中也要学习十八大传递的精髓及深刻的道理,特别是一名在毕业后职业规划中从事公务员或党政机关工作的人来说,更要深刻了解十八大传递的信息,如何做一名合格、为人民办实事的公务员,不妨从现在起就进行思考,我认为应该做到以下几个方面:

       首先,要忠于职守,勤勤恳恳,兢兢业业的做好本职工作,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做到服从组织,服从管理,严守制度,严格自律。不断提高自己的素质和水平,努力提高行政效率,在本职领域努力创先争优,让组织满意,让群众满意。

      其次要苦钻业务,提高政治思想觉悟,一时一刻都不放松学习,不懒惰,不虚荣,做到积极主动,脚踏实地,认真干实事,做到学有所长。

       最后,要做到淡泊名利,甘守平反。通过一次党员的学习会议中,学到了要正视自己的人生观,价值观。面对同事的升迁,朋友的富裕,我们要保持一颗平常心,做到“看庭前花开花落荣辱不惊,望天上云卷云舒去留无意”。

      同时,作为一名党员,更应该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投入到未来的工作和学习中,时刻保持谦虚谨慎勤奋刻苦的做法,保留已有的好的品行,时刻保持自己的先进性,为将来的工作和事业努力奋斗,发展工作中可以进步的空间,在勤奋中找到合适的方法,不断保持一股强大的活力和不竭的动力,更好的为他人服务。

 

                                                                                               汇报人:魏巍

                                                                              20121212

版权所有 2020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20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