査赛当选中国女画家协会会员

作者: 时间:2012-12-20 点击数:

 

为了推动全国女画家的艺术创作,促进国家美术事业的繁荣兴盛,在党中央国务院、文化部、中国文联、中国美协、全国妇联等各级领导的关怀、倡导和关注下,经民政部批准,“中国女画家协会”正式在北京成立。我系教师査赛应邀参加庆典,并当选为中国女画家协会会员。

“中国女画家协会”是一个有较高专业学术层次的女性群众团体,由全国有志于推进中国女画家美术创作的女性专家、学者自愿结成的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是联系广大女画家、女美术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她的建立可以整合全国优秀女画家资源,通过女画家一个侧面全面展示中国女性知识分子的社会地位、艺术成就、时代风采、中国气派,按照党的“双百”方针、“二为”方向和“三贴近”原则,以女性特有的视角捕捉生活,创作精品力作。

   

版权所有 2020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20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