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广慧主任指导荆门版画创作

作者: 时间:2012-11-14 点击数:

 

1110,应荆门市文体局、荆门市美协、荆门市群艺馆和荆门石化工会的联合邀请,我系系主任张广慧教授专程前往荆门,参加荆门市第二届版画展,并为荆门市美协会员和荆门石化厂部分版画爱好者集中指导美术创作,交流创作经验。

10日下午,在荆门市文体局局长胡耕和荆门市美协领导的陪同下,张广慧教授饶有兴致的参观了正在荆门市博物馆举办的“荆门市第二届版画展”,此次版画展览,展出荆门市工业版画研究院版画家原创作品47幅,题材范围广泛,既有表现风土人情的生活作品,也有反映作者对生活感悟的作品。张教授对本次展览给予了高度评价,盛赞这些版画具有强烈的艺术感染力和鲜明的时代特色,展现了艺术家在艺术道路上的探索和努力。

11日上午,张广慧教授前往荆门石化厂,与部分工业版画家和版画爱好者进行了面对面的座谈。张教授表示,荆门版画创作群体的整体实力在我省乃至全国版画界皆有一定的影响力;对大家一边坚持工作一边坚持创作的艺术激情表达了深深的敬意。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和专业探索道路,张教授谈了几点艺术感悟,同时分享了多年版画教学科研及创作经验。会后,张教授手把手的为部分版画家进行指导创作。整个座谈会气氛热烈,激情飞扬。

 

 

版权所有 2020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20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