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版画系教师张炼、宋能轩作品入选观澜国际版画双年展

作者: 时间:2013-05-24 点击数:

近日,我校版画系教师张炼作品《浮城之二》,宋能轩作品《夜影A》及版画系研究生桂江作品《网与景》入选第四届中国·观澜国际版画双年展。此外,我校教师胡新桥作品《视界—No.1》也入选了此次展览。

据不完全统计,此次共有来自80个国家和地区的参展作品3965件,其中国外1780人2122件, 国内887人1843件。经过来自中国、法国、比利时、波兰版画艺术界的专家评委们对观澜国际版画双年展作品进行严格的复评,共有 285 件作品入选,15件作品获得2013观澜版画奖。

据悉,在世界各国版画艺术家的支持下,观澜国际版画双年展越来越具有国际影响力,已成为国际上最重要版画盛会之一。本届展览入选作品体现了近两年国际版画艺术发展的最新面貌和学术成就,充分彰显了艺术家们的创意和高超技艺、以及个性独特的艺术观念。观澜国际版画双年展将于5月中旬在观澜版画基地隆重开幕。

 

        《浮城》丝网版   张炼

《夜影A》套色木刻 宋能轩
 
《网与影》铜版 桂江

 

版权所有 2020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20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