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域里的世界”——桂江铜版画作品展在我系开幕

作者: 时间:2013-05-24 点击数:

(通讯员:翁心喻)513日,“方域里的世界”——桂江铜版画作品展在版画系208展厅开幕。此次作品展开幕式吸引了楚天都市报,大武汉杂志等多家媒体及画廊,版画系主任张广慧主持了开幕式。

桂江2013年毕业于湖北美术学院版画系,硕士学位,师从版画系主任张广慧教授。同年任湖北省实验幼儿师范学校教师,是版画系优秀毕业生。桂江的作品多数以铜版画的方式,通过反复的腐蚀,构成画面不同形态的“线性”,抽象线性主体与基础平面的关照,如镜像是现实世界的回应,在他作品的方域的世界里呈现出充满灵性的线性视觉形态。

本次展览共展出30余幅作品,展览将持续至59号。

 

 

   

版权所有 2020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20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