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画系2010级本科生罗涛举办个人画展

作者: 时间:2013-04-30 点击数:

2013年4月27日,版画系2010级本科生罗涛的个人画展,在A4教学楼展览厅开幕。此次展览共展出罗涛同学进入我校之后创作的丙烯、色粉、素描及装置艺术作品共50余件,是他近三年绘画成果的一次生动展示,也是他艺术水平和创作能力的一次集中检阅。展览吸引版画系及兄弟院系师生近400人参观,为同学之间相互学习、借鉴提供了宝贵机会。

版画系系主任张广慧教授、王涌教授、教研室主任张炼副教授等专业教师都对罗涛的作品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张广慧教授观看展览并进行细致、耐心的指导。张广慧教授亲切询问了罗涛在创作、生活上是否存在困难,并表示版画系将给与全面的支持。张广慧教授勉励罗涛同学不断拓展艺术视野,坚定艺术信仰,多层次、全方位的提高综合艺术素养。

据悉,近年来,版画系上下动员、齐抓共管,致力于为广大学生创造优良的学习和艺术创作氛围。我系出台一系列政策和措施鼓励、扶持优秀学生特别是优秀本科生积极探索、勤奋创作。今后,版画系将进一步推动此项工作的深入开展,走出一条新形式下培养优秀绘画人才的新路。

 

 

 

版权所有 2020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20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