刻.度——査世铭、査赛作品展开幕

作者: 时间:2013-04-01 点击数:

2013年3月30日,由我系两代版画人,也是湖北画坛著名的父女画家担纲的《刻·度——査世铭、査赛版画作品展》在武汉市花园道艺元空间隆重开幕。湖北美术学院副院长许奋、我校著名校友曾梵志先生、意大利那不勒斯帕特乐普大学副教授Francesco  MAGLIOCCOLA先生及各界人士一百余人参观了该展览。

査世铭先生毕业于湖北美术学院前身湖北艺术学院,也是享誉湖北版画界,蜚声国内外的著名版画家,自1965年进入湖北省美术院工作,曾任湖北省美协副主席;代表作有《大唐盛世》、《拓荒者》、《小鹿》等。

査赛老师自小深受家庭熏陶,家学渊源深厚,展现出过人的艺术天赋,她的作品既保持了抽象符号的内在张力和类同于波普艺术的陈述方式,又不乏中国文化的雅致和含蓄。

本次展览共展出两代版画人的代表性作品19幅,展现出浓厚的时代特色和鲜明的艺术特点,从一个侧面反映了中国版画30多年的变化,据悉,展览将持续至5月30日。

 

版权所有 2020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20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