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画系学生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 之“讲道德、有品行”学习讨论会

作者: 时间:2016-09-10 点击数:

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部署的工作安排,9月10日,版画系教师党支部召开“讲道德、有品行”专题学习讨论会,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查赛主持。

支部书记查赛组织全体与会党员教师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自律准则》,全体到会党员通过学习了解了党的各项廉洁规定,为提高自身建设指明了方向。

讨论会上教师党员们围绕“讲道德、有品行”的主题,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积极踊跃发言。党员们一致认为“讲道德、有品行”是共产党的安身立命之本,是党员的基本要求。作为党员教师,要强化道德修养,提升思想境界, 要从高处着眼,小处做起,自觉维护党的权威,支持党的工作,要热爱教育事业、关心爱护学生,正确对待个人得失,公道正派、公平公正做人做事,严于律己、宽以待人,勤奋工作、甘于奉献。

支部书记查赛在总结时指出,“讲道德、有品行”强调的是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德行是人的根本素质,是党员的基本要求。做为一名教师党员,要坚持知行合一、以学促行,把正确的道德观念传授给学生,积极开展学习教育;要不断加强道德修养,提升道德境界,筑牢道德防线,守住道德底线,要让学生在良好的学习氛围中学习,努力成为学可为师,德可为范的优秀党员。


版权所有 2020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20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