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画系学生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6-05-19 点击数: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活动,2016年5月19日上午,版画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两学一做”主题党日活动,一起学习新党章。

  版画系辅导员杨老师主持本次活动。支部书记从党的性质、指导思想、纲领任务、组织结构、组织制度、党员条件、党员的权利和义务、党员应遵守的纪律八个方面对新党章进行了阐述。要求党员对照党章,划下标识,便于记忆和理解。

  同时,杨老师对党的一大到十八大的发展历程作了回顾,并指出每一次大会的背景及意义,让全体党员对党的发展历程有了清晰的认识。

  会上,支部书记确立了学生党支部2016年每个月的主题党日的具体日期,并规定了活动的具体形式,要求全体党员通过集中学习、上党课、自愿服务等形式来践行“两学一做”活动,争做合格党员。


版权所有 2020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20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