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画系召开严肃工作纪律加强考勤的专题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4-11 点击数:

本网讯 2022年4月11日上午,在A4—204会议室,版画系召开全体行政人员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苏山主持。

根据学校人事处颁布的湖北美术学院关于印发 《湖北美术学院教职工考勤管理规定 (试行 )》的通知相关会议精神,苏书记指出,其一,所有行政管理、教辅及实验岗位人员必须按照要求遵守工作作息时间,并且要根据文件要求,确保教学秩序平稳有序开展;其二,要履行请销假制度,严格按学校要求实行“教职工请假”制度;其三,负责考勤人员,应认真执行考勤报送,坚持严肃认真、实事求是的原则。另外,苏书记要求,行政人员之间要互相学习,加强配合,应注意在工作中多交流、多请示汇报,避免工作失误。

苏书记强调,要重视每日考勤并严格遵守和监督老师们的课堂出勤,避免出现教学事故;由于今年疫情事态的不断变化,各辅导员要着重注意学生们的外出情况;最后,我院实验室的各负责老师要注意防火用电安全等。

最后,大家就具体工作做了及时的沟通,并表态会将基本的考勤纪律一如既往的继续坚守,进一步提升工作水平和工作质量。

 

版权所有 2020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20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