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画系分团委学生会召开专题学习和警示教育会议

作者:杭梦瑶 张彬彬 郭晴 时间:2021-04-20 点击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杭梦瑶 张彬彬 郭晴)2021年4月20日,版画系分团委学生会召开专题学习和警示教育会议。本次会议由辅导员童景希老师主持,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积极参与。

 为切实开展“学生会深化改革,改进工作作风”专题学习活动,抵制学生会工作中可能出现的官僚主义作风,童老师以学生会的建立及其发展史作为切入点展开此次学习教育,希望同学们可以更加全面地认识到学生会的工作宗旨即——“全心全意 为同学服务”。

 会议中,童老师和学生干部共同学习了《关于落实共青团和学联对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指导管理责任的若干规定(试行)》,《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湖北美术学院学生会改革工作应知应会》等文件。以山西一高校学生干部体罚学生事件进行讨论分析,学生会成员应恪守学生本分、牢记服务宗旨、永葆理想情怀、勤勉务实做事、营造平等氛围、摒弃庸俗习气,杜绝一切官僚主义作风。

通过本次会议,有效地指导学生会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聚焦服务同学的职能,发挥联系学校和同学的桥梁作用。学生干部是学生会的组织形象和关键,希望同学们可以提高思想意识、以更高的热情投入到为同学服务的工作中。

版权所有 2020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20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