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画系召开中层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作者:胡昕宇 时间:2020-12-04 点击数:

   

(校党委书记梁远钢出席会议并讲话)

   

(校党委书记梁远钢参加版画系中层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新闻网讯( 通讯员胡昕宇)12月3日下午,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版画系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中层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版画系领导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系办公室主任及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苏山主持,校党委书记梁远钢出席会议并讲话。

    版画系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专门制定了工作方案。班子成员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湖北美术学院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工作方案》。系领导班子成员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要求,结合分管工作,认真撰写了个人发言提纲。

    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是: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会上,苏山代表系领导班子通报了2020年度版画系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系中层干部逐一进行对照检查。随后,苏山、曹丹做诚恳的自我批评,并虚心接受同志们的批评。大家严格对照民主生活会会议程序,从思想、组织、作风、能力、廉洁等方面深刻剖析了问题及产生的原因,并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班子成员本着出于公心、帮助同志的原则,畅所欲言、坦诚相待,开展了辣味十足的批评,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和“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也为切实抓好整改工作统一了思想,进一步明确了方向。

    梁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是一次准备充分的生活会,有利于版画系明年工作的开展,通过会议,进一步理清党建、教学、科研、学生工作的部署,帮助版画系领导班子提升管理水平。班子成员做到了学习到位、认识到位、理解到位。会前大家准备充分,会上批评真刀真枪,将有效促进版画系的发展。他提出八点建议要求,一是加强思想建设,提高理论武装水平;二是加大党建工作创新力度;三是做好后期线上教学安排;四是不断提升科研与创作水平;五是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六是进一步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七是做好版画系“十四五”规划;八是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版画系要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贯彻落实中央精神、省委的要求、学校党委的部暑,做到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齐心协力不断推进版画系改革发展。

 

版权所有 2020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20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