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开招聘2011年优秀毕业公告

作者: 时间:2011-05-04 点击数:

公开招聘2011年优秀毕业公告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的要求,经湛江市编委办和湛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核准,湛江市特殊教育学校现拟公开招聘2011年优秀毕业生,为做好本次公开招聘工作,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职位和资格条件

(一)招聘职位

装饰艺术设计教师、平面设计教师、动画制作教师、版画教师、陶艺教师1名,共5名。

(二)资格条件

1、基本条件

1)热爱特殊教育事业,思想上进,品行良好,身体健康。

2全日制大学应届本科以上毕业生。

2、优先考虑或附加条件

1)在校期间获一等或二等奖学金;计算机等级考试获全国二级以上证书;普通话等级考试获“二乙”以上证书;参加国家级展览、表演、竞赛并获奖的。

2)附加条件:应届本科毕业生在读期间有2科(含2科)以上补考者不予录用。

二、报名办法及要求

(一)报名时间及方式

采取网上报名。请应聘者填写《湛江市特殊教育学校公开招聘优秀毕业生报名表》,并将应聘报名表发到:zjtxbgs@163.com,经审核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由专人通知参加面试。

三、招聘形式

采用直接面试+考核的形式。请各位应聘者准备好本人身份证、学生证、《毕业生推荐表》、《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大学成绩单、各类证书、奖励表彰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A4纸)一式两份,以备面试用。

四、面试

由湛江市教育局、湛江市人社局、湛江市特殊教育学校联合组织的招聘小组进行面试和考核。每位面试考生按招聘小组拟定的试教章节要求在规定时间内进行演示说课,或按招聘小组拟定的题目(案例)在规定时间内进行分析作答。

根据考生面试表现,经招聘小组集体研究拟定聘用人选,与考生签定就业协议书。

五、聘用

按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签订就业协议的毕业生于20117月底毕业后,经体检合格的予以办理聘用手续。体检不合格的,不予录用。

六、待遇

被录用人员享受湛江市市直学校在编人员的工资福利待遇。

七、其它

本公告解释权归湛江市特殊教育学校。

详情请咨询:广东省湛江市特殊教育学校林老师

电话:0759-3295212

传真:0759-3295058

电子邮箱:zjtxbgs@163.com

广东省湛江市特殊教育学校

二○一一年四月二十九日

湛江市特殊教育学校简介


湛江市特殊教育学校是湛江市直属的事业单位,由湛江市教育局主管,是湛江市唯一一所综合性、公办全日制特殊教育学校,办学规模居广东省同类学校第二位。

学校座落在湛江经济技术开发区,占地面积41亩,校园环境优美,慈善文化氛围浓,设施齐全,规划科学,交通便利,慈善文化、特殊艺术与特殊教育的融合,构筑了奉献爱心的圣地、学习的乐园。学校教学、生活用房建筑面积近万平方米,今年即将动工建设启智综合楼15000平方米,近五年还将建设艺术职教楼、康复综合楼、运动场等,未来学校建设面积将达38000平方米。建有功能齐全的现代化的普通教室和专用教室,拥有听力语言康复中心、低视力康复部、视障教育资源中心。

学校建立了学前教育康复、九年义务教育、职业高中阶段教育体系,教育对象主要是听力语言残疾、视力残疾、智力残疾、自闭症和多重残疾儿童少年。现有在编教工114人,38个教学班,在校生560多人,分心光部、启聪部、启智部。初中、高中阶段开设了职业教育专业10个,其中工艺美术、民族雕刻、烹调点心、推拿按摩等为特色品牌专业,成立了特殊艺术团、湛江特校残疾人足球队和田径队,是“广东省聋人足球队训练基地”、“湛江市特殊教育康复指导中心”、“湛江市残疾人职业教育基地”、“湛江市残疾人足球训练基地”、“湛江市残疾人田径训练基地”、“湛江市文化创意基地”,“湛江市手语盲文研究会”。近年学校曾荣获“广东省残疾人之家”、“湛江市残疾人三项康复先进单位”、“湛江市开发区安全文明达标小区”、“湛江市文明单位”、“湛江市优秀安全文明小区”、“湛江市文化建设示范单位”等荣誉称号。

湛江市特殊教育学校公开招聘优秀毕业生报名表


报考职位:                        

   


性别


 


出生年月


籍贯


政治面貌


现户籍地


婚姻状况


身份证号码


联系电话





通讯地址


 


毕业院校


毕业时间


所学专业


学历


原工作单位


单位性质


身体状况


身高


教师资格类别


职称


学习及工作经历(何年何月至何年何月在何地、何单位工作或学习、任何职,从中学开始,按时间先后顺序填写)




家 庭成 员及 主要 社会 关系

 

与本人关系

工作单位及职务

户籍所在地





有 何特 长及 突出 业绩



 


 



 



 






审核人:                           审核日期:    

 


说明:1、此表用蓝黑色钢笔填写,字迹要清楚;

2、此表须如实填写,经审核发现与事实不符的,责任自负。

版权所有 2020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20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