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学风、立班风——版画系举办11级新生思想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12-03-14 点击数:

 促学风、立班风

  ——版画系举办11级新生思想交流会


(通讯员陈依乐李晨)2012311日晚上7点钟,版画系2011级新生思想交流会在公共课部104教室举行,版画系辅导员与11级全体学生就大家入学半年多的经历及感受进行了交流,讨论的主题是:促进版画系学风建设,圆满、顺利完成大学学业。讨论由辅导员袁秀娟主持。
版画系新生思想交流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开始。辅导员首先带大家学习了《版画系学生管理手册》,就入学注册、课程考核、重修缓考、学位申请、考勤记录、违纪处分、入党程序等同学们非常关心的各项问题展开了学习指导。袁老师强调在大学学习生活的过程中,要严格遵守各项学生管理规定,严于律己、健康成才,给自己人生留下大学四年美好的记忆。

讨论的最后,同学们就自己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纷纷提问向辅导员。整场交流会在欢快、活跃的气氛中进行,欢笑声与掌声不断。本次交流为11级新生们今后四年大学生活指明了方向,增强了学生们的归属感与凝聚力,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同时为版画系的学风建设奠定基础!

 

 

 

 

 

 

 

 

 

 

 

 

 

 

 

 

 

(辅导员正认真讲解系部有关规章制度)

 


 

 

 

 

 

 

 

 

 

 

 

 

 

 

 

 

(会后部分同学向辅导员询问有关问题)

 


 

 

 

 

 

 

 

 

 

 

 

 

 

 

 

 

(辅导员正和五位学生助理讨论班级建设、学风建设方案)

版权所有 2020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20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